請先備妥型號,電洽本公司各地服務站,詢問是否有現品再行前往購買,詳細地址電話,請參閱本網站服務支援內之服務據點。

內部清潔
1. 先把過濾網拆下,將毛屑清掉後,用中性清潔劑浸泡後再清洗。記得務必晾乾以免發霉。
2. 然後將洗衣槽加水至高水位,加入洗衣粉或中性清潔劑,或是加入專用的洗衣槽專用除污劑,用一般洗衣行程洗約20分鐘。
3. 將第一次清潔的污水排掉後,再用2〜3碗白醋加入高水位的洗衣機中,浸泡一晚後再用一般洗衣行程洗約20分鐘。
4. 排水後再用水沖洗一次,然後打開洗衣機的蓋子,讓內部風乾。

外部清潔
1. 面板及機身部分可用將水擰乾的抹布擦拭。
2. 按鈕或是縫隙的部分,可用軟毛牙刷輕輕地刷。
3. 最後再用乾淨抹布擦乾即可。

1. 毛毯最好用水洗,效果比乾洗好。大部分混紡的毛毯都可用洗衣機洗,但還是要先留意標示。
2. 床單、床罩最好浸泡後再洗,效果更好。
3. 希望床單硬挺者可以上漿,只要將化學衣漿加進洗衣機內,攪拌兩三分鐘,再脫水即可。
4. 洗窗簾前先確定能否用洗衣機洗。一般來說,化學纖維、混紡材質都可以清洗,若是毛料則最好送洗。

1. 為了怕褪色,最好與其他衣物分開洗。
2. 洗之前先將拉鍊拉好。若比較髒時,可以配合浸泡、強力洗淨等行程來洗。

1. 內衣及褲襪先裝在洗衣袋中,再放進去洗。有金屬扣和沒有金屬扣的,最好分開洗。
2. 一般內衣常用聚酯、尼龍等成分,容易產生靜電,最好使用柔軟劑。

1. 若標示為「必須手洗」、「不可水洗」的毛衣都不可放入洗衣機裏清洗。
2. 純羊毛、安哥拉羊毛、喀什米爾羊毛、毛海、獸毛皆不可用洗衣機洗。
3. 洗之前先將污垢處理過:將毛衣泡水,直接沾中性洗衣劑,最後用清水洗淨後再放入洗衣機洗。
4. 使用柔軟劑可使衣物柔軟,且可防止靜電。
5. 晾衣服時應平放陰乾,避免陽光直射。

1. 襯衫領口、袖口可使用衣領精或濃縮洗衣粉刷過,再放進洗衣機洗。
2. 襯衫洗好後可在領口、袖口上漿,可減少污垢的堆積。
3. 若特別髒時,可以配合浸泡方式清洗。

人耳所能聽見的頻率一般是每秒震動20〜20,000次,當震動頻率每秒超過20,000次以上,便是人耳聽不到的超音波。
透過聲波震動,超音波能將污垢徹底清除,達到其他洗滌方式無法達到的潔淨度,同時還能確保物品不受損傷。長久以來,超音波一直被運用在精密物件的專業洗滌上,是最先進的洗滌科技。

因為超音波洗衣機能產生每秒超過兩萬次以上的震波擊碎污垢,徹底洗淨衣物。其原理如下:
1. 洗衣槽底部加裝空氣壓縮機,在運轉時產生大量氣泡。
2. 迴轉盤將大氣泡粉碎成無數個小氣泡,平均每分鐘可產生5000萬個微細氣泡,即每秒至少83萬個氣泡。
3. 小氣泡破裂時會產生每秒超過2萬次以上的震動波,即所謂的超音波。
4. 超音波可將衣物上的頑垢徹底擊落,洗淨效果優異。